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制定实施方案做好2016年专业化机耕工作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当前气温回升,春耕在即。云南师宗县局制定《师宗分公司2016年专业化机耕工作标准》,积极做好今年的烤烟生产春耕备耕服务工作。

  连日来,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按照“早动手、严要求、高标准、细操作”的目标,搞好春耕生产,不断提高现代烟草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烟草产业提质增效,发挥农机在现代烟草农业生产中的主导地位,推进现代烟草农业现代化建设进程,烟草、农机、烟区各乡镇农技推广中心以提升作业质量为重点,全力打好现代烟草农农业生产第一仗。

  进一步做真、做实专业化机耕业务,提升植烟土壤质量。严格工作标准。在收到市公司下达的实施方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正式文件下达分公司专业化机耕工作实施方案;或者按照分公司专业化机耕作业流程时点,在业务实施前制定分公司专业化机耕工作实施方案,并以正式文件下发。

  方案必须明确专业化机耕组织方式、各乡(镇)专业化机耕计划面积、质量标准、验收标准、补贴方式、补贴对象、补贴范围、补贴标准、补贴程序、补贴依据。

  方案必须明确实施专业化机耕组织、作业、验收时间,明确验收主体、补贴资料提交生产经营科审核时间及送交财务管理科报销完成时间。

  分公司专业化机耕补贴资金总额不得突破市公司下达的年度专业化机耕补贴资金总额。坚守工作职责。烟草部门生产经营科负责制定专业化机耕实施方案。财务管理科负责审查专业化机耕实施方案中补贴方式、补贴对象、补贴范围、补贴标准、补贴依据。依据《分公司专业化机耕实施方案》正式文件作为工作资料,生产经营科在制定分公司专业化机耕实施方案时,必须严格遵照市公司专业化机耕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分公司实际进一步细化,禁止脱离实际,敷衍了事制定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