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举行2015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坤鑫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3月18日,曲靖市局(公司)举行2015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

  按照《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经聘请QC活动评审专家对2015年度全市烟草公司系统各单位、部门上报的66个QC活动成果进行统一评审,结合课题选题及活动成果推广价值,综合确定10个活动课题进行了现场发布。

  发布会分现场发布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发布由QC小组成员以PPT的形式对成果进行演示和说明,发布完之后,由评审专家和领导对发布课题提出问题,小组成员进行答辩。评委根据课题的发布效果和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分。此次现场发布评审首次引入了《云南省局(公司)QC小组成果评审计分表》,通过对成果的重要性、创新性、程序、方法和工具、效果、推广价值、发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QC小组的发布人员,经过精心准备,发布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生动,用大量翔实的事实和数据,展示了小组活动过程和成果。在答辩环节,面对专家和领导的提问,发布人员沉着应对,有理有据,对答自如,展示了曲靖烟草员工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发布会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市局(公司)对获奖单位和QC小组成果进行了通报表彰。

  通过此次发布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精益管理思想融入到QC小组活动实践中,应用精益管理工具,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各项生产经营管理业务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持续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