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党组召开2016年一季度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生梅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党组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朵守红主持学习会并发言。 

  期间,参学人员按计划自学了中央有关领导同志近期讲话精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及行业工作会和有关会议精神等12篇学习内容。会上组织集体观看了《廉石之光》微电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的工作报告。7个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部署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做到“四个持续”。一是持续不断深化党性锻炼。把党性教育作为终其一生的必修课,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觉悟能力。二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守规矩、谋实事。三是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握管党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切实尊崇党章,敢于担当,强化监督。四是持续开创企业健康发展新局面。坚定信心、务实进取,落实好“五个基本定位”,努力为实现行业“两个略高于”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区)局、配送中心、欣大公司班子成员和市局机关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