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万安县局全面提升卷烟市场净化率和控制力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凌云
A+ A

  烟草在线万安消息  近日,江西万安县局在深入辖区市场开展走访调研,摸排辖区卷烟市场情况,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的前提下,力求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卷烟市场净化率和控制力。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专卖队伍素质。加强烟草专卖队伍的学习培训,建立严格的考评奖惩激励机制,提高专卖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使专卖队伍在思想境界,文化修养,道德水平,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二是加强日常监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把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特别要加大对货运站、高档卷烟经营场所、集贸市场、无证户等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

  三是落实内管措施,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注重内管预警管理,对异常情况,立即启动核查制度,不仅核查当事零售户,还要向周边零售户核实。同时要求稽查中队不定时抽查送货车辆,严禁客户经理安排订单,或给零售户下销量指标,借户打单,拆单分摊销售,搭配销售,压销等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

  四是强化部门协作,健全专卖打假协作机制。在近年来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健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健全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公安、烟草联合打假机制的作用,提高打假工作的有效性和及时性,逐步建立并完善与相关执法单位之间的工作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