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分公司向客户颁发“优秀通讯员”获奖证书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凌学兰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一本鲜红的获奖证书、一张诚挚的和蔼笑脸、一双关爱的温暖手掌,承载着企业对客户的深情厚谊,见证着客户对企业的满意感恩,实现了客企共同成长。3月9日上午,江西九江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了零售客户喻光汉店中,向其颁发了2015年度《星辰》杂志“优秀通讯员”的获奖证书和奖金。

  据悉,客户喻光汉夫妇俩皆为残疾,还负担着正在读高中的孩子生活费、学费,家中仅靠着小店微薄的收入勉强支撑。为了帮助喻光汉一家提高生活质量,在小店经营之余挣取一些额外收益,九江县分公司伸出援手、穿针引线,积极与市局主管部门加强联系,定期将约稿信息告知给客户,鼓励他多多写稿,长期投稿,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客户喻光汉身残志坚,一直以来笔耕不缀,稿件屡被市局期刊采用并获得稿酬,在九江县零售客户中也小有名气,此举极大的鼓舞了客户写稿的积极性,对提升企业在客户中的影响力也提供了极大裨益。

  喻光汉客户拿到获奖证书由衷地表示:感谢烟草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鼓励,这份奖励对于他们的生活也是很大的帮助,今后还要争取把文笔练好一点,多投一些稿。九江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客户表示祝贺,并勉励客户不被生活的困难压倒,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