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三举措迎接员工业务知识考试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俊明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激发员工潜能和工作热情,提高及巩固全体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广西崇左市局(公司)覃局长的“三个清醒认识”,力争“大个大有作为”,持续深化五项内容,努力确保2016年企业预期指标顺利实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之年夯实基础,凭祥局采取三举措迎接2016年3月上旬举行的2015年度干部员工考评业务知识考试。

  一是集中学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晚上空余的时间,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在会议室进行考前复习,要求在复习时间内,少看手机少说话,多用笔写多用心,更好牢记业务知识水平,营造安静的学习氛围。

  二是提前模拟,考前预热。从往年试题中以及其他市局试题中筛选出考题作成试卷,利用一个晚上的时间进行考前模拟,让全体员工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提高考场适应能力,消除考试紧张心理,合理把握考试时间。

  三是强化考场,确保公正。一是严格按照市局考场的要求布置考场,布置考场过程中,清除考试相关资料书籍,安排好考试座位表,实行一人一座对号入座;二是加强考场监督,在考场前后设立摄像头进行全程拍摄,以备倒查;三是封闭考场,粘贴封条,确保考场“零污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