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八届九次职代会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瑾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2月26日,甘肃省兰州市局(公司)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暨八届九次职代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向阳代表市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对“十二五”期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并从营销管理、专卖管理、企业管理、队伍建设、创新管理等5个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入手,对主题报告中2016年主要任务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局(公司)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展,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在收官的2015年,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作风,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影响,圆满完成了提税顺价、市场化取向改革试点工作等关乎企业发展全局的重大任务,市场状态稳定,经济运行平稳,为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十三五”期间,保持企业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遇到了新的挑战。与此同时,兰州烟草也面临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担负提高经济体量在全省系统比重的新使命。面对机遇和挑战,兰州烟草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行业“一个发展目标”、“五个基本定位”的总体部署,坚持市场化导向的营销模式改革、坚持精益化导向的管理方式改革,坚持职业化导向的人力资源改革,确保税利增长速度始终不低于全省系统平均水平和地方经济发展速度,顺利实现“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发展目标。

  关于2016年主要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化网络建设,确保经营效益稳定增长;要强化专卖管理,确保市场状态始终健康;要注重管理效能,确保管理水平持续提高;要狠抓党的建设,确保企业作风不断改进;要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发展动力不断增强。

  大会期间,职工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的作用,并纷纷表态,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共同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开启兰州烟草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征程。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全市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全体职工代表、全体科级干部、所属单位综合办公室、管理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