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内管处传达贯彻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2月23日,甘肃省局(公司)内管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贯彻2016年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原文传达了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的重要讲话、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代表省局(公司)党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总经理张威的总结讲话。通过传达学习,处室同志更加认清了行业目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6年专卖内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坚定了做好规范经营工作的信心。

  通过会议学习,明确了2016年专卖内管工作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积极顺应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新要求,妥善处理好促销量与严规范的关系,发挥行业监管平台和省局内管系统的作用,严格落实“六个坚决禁止”,突出自律管理,强化监管机制、纠错机制、问责机制,坚决杜绝捆绑销售、做单改单、卖大户、货源倾斜等问题,努力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抓好市场化运作模式下的监管规则完善、监管节点梳理等工作,强化对品牌引入退出、货源分配、信息公开、客户分类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不发生被国家局通报、督查、追责的不规范经营案件。三是对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的真烟非法流通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负有直接责任的营销负责人和负有监督责任的内管负责人,要实行“一案双查”,严肃问责。四是对重点工作、主要目标等细化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建立工作清单制度,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