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县局四措施狠抓当前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权
A+ A

  烟草在线赣县消息  江西赣县分公司立足当前卷烟销售形势,统一思想、淡化“年味”、收心聚神、突出重点,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节后卷烟销售工作:

  挖掘潜力,提升销量。以辖区准备启动和已启动的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契机,挖掘市场潜力和空间,寻找卷烟增量突破点。合理规划省产烟、省外烟品牌布局,精心调控,为省产烟销售腾出更多的市场空间。

  精心培育,做实新品。加大对金圣新品的培育力度,通过站点促销及品吸推荐活动,引导卷烟消费者关注“金圣”品牌,提高金圣新品的知晓度,同时狠抓金圣新品上柜率与动销率,扩大金圣新品销量。

  细分目标,严格考核。加强营销人员的工作业绩考核,将销售指标分解细化到总量、省产烟、金圣系列,建立健全二次分配考核办法,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销售指标任务。

  加强协作,专销合力。要求各部门做到上下齐心、畅通渠道、同步信息、资源共享。以销售专卖劳动竞赛为契机,实行营销和专卖分别挂靠考核,做到专销人员责任同担,形成合力,团结一致推进卷烟销售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