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2016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2月18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全市行业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6年及“十三五”任务。局长、经理郭明全代表党组作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张英作会议总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明全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勇挑重担 砥砺奋进 全力确保攀枝花烟草“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攀枝花市局(公司)在省局(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既定工作基调和思路,实现了“五个持续”,即烟叶产业持续稳定、市场状态持续优化、市场环境持续净化、企业管理持续升级、发展动力持续增强;以“五个可喜成绩”和“五条宝贵经验”总结回顾了“十二五”工作成效。

  报告强调,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全体干部员工要惯于研判新形势、敢于寻找新差距、精于谋划新思路、擅于捕捉新机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稳定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工作主线和“稳规模、提结构、强规范、降成本、带队伍”工作思路,全力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具体要做到“两个全力以赴、两个持之以恒”:一是全力以赴稳规模提质量,确保烟叶产业持续发展;二是全力以赴保总销提结构,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持之以恒抓管理降成本,确保企业发展严格规范;四是持之以恒抓队伍改作风,确保发展增动力添活力。全面完成收购烟叶33万担,销售卷烟4.53万箱,实现“两烟”销售收入21.96亿元、税利6.72亿元以上的全年目标。

  张英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务必坚定信心,提振改革发展士气;务必紧盯目标,勇挑改革发展重担;务必顺利开局,打响2016年第一枪。保持奋发有为、真抓真干的工作作风,昂扬斗志、背水一战,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还就工作思路、任务目标、改革举措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2016年度组织绩效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