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韩璐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近日,河南济源市局举办廉政党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重要法规,以“守纪律讲规矩 转作风 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一次再学习、再巩固、再提高。

  党课强调,要深刻理解修订《准则》和《条例》的历史背景,充分认识贯彻《准则》和《条例》“四个一”的重要意义。党课活动中,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市局党组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全体党员人人参与、全面学习,监察部门加强督查、抓好落实,确保“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人人皆知、熟知会背。

  二是心存敬畏。以《准则》为道德约束,以《条例》为威严戒尺,心中始终高悬法律的明镜,时刻绷紧道德和规矩这根弦,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和党性修养的同时,做到不逾矩不违规,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是谨言慎行。自警自省,守好做人做事的底线,对照《条例》的六类“负面清单”,进行自查自纠、全面规范,时刻用“五个想一想”和“四个更加谨慎”警示自己,让遵守纪律成为习惯、成为常态。

  四是尽到责任。把“两个责任”通过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二级科室(站、所)负责人层层传导下去,传递到每一名党员中去,纪检组长要对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的履行监督职责情况实行再监督。

  市局(公司)班子成员,机关、专卖部门全体,“两烟”部门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党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