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五项原则”部署2016年专卖教育培训工作

2016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根据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要求,近日,石嘴山市局以“五项原则”为基础,安排部署2016年专卖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坚持分级培训原则。按照市局、县局两级培训职责要求,明确各级职责分工,分级分层确定培训内容。

  二是坚持分类培训原则。按照市局(公司)教育培训工作要求,以案件侦办、卷烟真伪鉴别、法律法规、依法行政、行政许可、市场监管、技能鉴定等7个类别为重点,全面开展安排部署。

  三是坚持自主培训原则。各基层单位(部门)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短板,坚持以本单位(部门)专卖分管领导和专卖内部培训师讲授为主,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精准性。

  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原则。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专卖岗位技能鉴定模拟测试、专卖人员职级评聘等方式将业务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五是坚持全面执行原则。根据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确定培训计划项目,确保年度计划执行率达100%,确保所有专卖培训项目全面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