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雅安汉源县局与铁路公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切断卷烟非法流通的铁路通道,确保物流运输环节的专项整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近日,四川汉源县局联合辖区铁路公安部门召开联席会,就联合执法、信息交流、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一是密切协作、形成打击合力。按照执法权限,加强信息交流、畅通线索渠道、强化执法协作,定期开展对铁路货运站点、火车车厢的联合检查,充分发挥联合执法的优势,严厉查处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有效打击“背包客”、“蚂蚁族”等违法犯罪分子。

  二是相互学习,提高办案水平。通过联席会、座谈会等形式,双方定期组织开展涉烟案件侦查技能、涉烟法律法规、铁路管理规定、卷烟真伪识别等方面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涉烟违法案件的办理水平,努力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流通秩序。

  三是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双方结合汉源实际,研究制定了《联合打击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工作内容,建立了信息交流、联席会议、案件移送、经费管理等工作制度,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实施打下了制度基础,确保联合执法有效、深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