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领导班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瑾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2月5日,甘肃兰州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向阳来到离退休干部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家,他都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介绍一年来兰州市局(公司)取得的新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兰州烟草的改革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言献计,发挥余热。

  春节前夕,兰州市局(公司)领导班子还分赴基层联系点单位,亲切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零售客户,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走访过程中,市局(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卷烟销售、市场管理、安全管理等情况,与一线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一线职工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积极为兰州烟草的发展建功立业。在零售客户店中,市局(公司)领导深入了解节前订货及销售情况,虚心听取零售客户对货源投放政策及营销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对兰州烟草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号召广大零售客户,与我们一道,共创卷烟销售佳绩,共享行业发展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