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深入学习贯彻盐边县“两会”会议精神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盐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盐边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据悉,1月20日至23日,盐边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盐边县“两会”,听取了《盐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盐边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草案)》,参与讨论了盐边县2016年烤烟生产工作部署。在“十三五”规划(草案)中,盐边县委、县政府明确指出将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确保“十三五”期间全县烤烟种植面积稳定在4万亩左右;着力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尤其是加快推进烟基工程等产业发展配套建设;加强烟叶生产合作社建设,强化对烟农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烟叶质量,增加产业效益,实现助农增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盐边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盐边县委、县政府对盐边烟草产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会议要求县局上下要准确把握盐边县委、县政府 2016 年工作要点,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根据全委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原则,做好2016年县局(分公司)烤烟生产工作部署,顺利推进烟基工程等项目建设,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和求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2016年烤烟生产工作,为行业稳定发展及盐边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