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与福建中烟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长青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月28日,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与福建中烟工业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旷麟、副经理郭锡翀、福建中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陆明、福建中烟营销中心及南昌市局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主要针对工商企业的合作发展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长期以来,南昌烟草和福建中烟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福建中烟的卷烟品牌在南昌市场发展较快,而今的南昌市场已经成为了福建中烟在华东的重点市场,因此福建中烟陆总在总结了去年在南昌市场的总体经济效益情况的同时,并就营销服务和品牌培育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均是多年的战略联盟企业合作伙伴关系,都希望通过工商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双方共赢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