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平凉庄浪县局(营销部)开展卷烟规范经营情况自查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双亮
A+ A

  烟草在线庄浪消息  近日,为认真落实《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开展卷烟规范经营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甘肃省平凉庄浪县局(营销部)组织人员认真学习通知要求,全面开展了卷烟规范经营情况自查。

  一是专题安排,强调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县局(营销部)召开专题会议,对自查工作从涉及的订单采集、规范销售、宣传促销、高价位卷烟、内部工作人员规范经营、终端建设等方面开展一次全面自查。

  二是运用多种途径,认真开展排查。通过V3系统查询、资料调阅、市场走访和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全面排查,深查不规范经营行为,确保不留死角,对问题不掩护包庇,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对照检查内容,逐条开展自查。重点对订单采集中是否存在违反营销操作规程等问题,规范销售中是否将销量和结构与一线人员业绩考核挂钩等问题,宣传促销中是否有私分截留等问题,高价位卷烟中明码标价、协议签订、零售价执行等问题、内部人员套购倒卖卷烟等问题、终端建设与供货量、紧俏烟、零售户档位挂钩等问题开展了全面自查。

  四是强化监督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县局(营销部)要求要切实以规范经营自查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营销操作规程,及时掌握客户库存和周边市场状况,加强专卖、内管、营销、配送各岗位的强力协作配合,共同致力于卷烟规范经营管理,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