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武宁县局班子成员春节慰问离退休职工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殷海
A+ A

  烟草在线武宁消息  近日,为了给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江西武宁县局班子成员深入到退休职工家中进行节日慰问,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慰问。

  每到一家,县局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的身体、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传达了近年来行业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单位作出的贡献,邀请他们在合适的时候到单位走走看看,并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科学地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退休职工们备受感动,纷纷对县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为武宁烟草近来年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感到欣慰,表示祝贺,并表示虽然现在不能直接参与到单位的发展建设之中,但仍然会随时关注单位的情况,尽自己所能为单位的发展贡献余热。

  县局领导班子表示武宁烟草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同志和广大职工的默默奉献与大力支持,将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和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力尽所能地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希望全体老同志能够发挥余热,为行业建设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