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泗洪县局全员营销显真情(图)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晓明
A+ A

  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老朱你好,能订烟了,请你抓紧时间打开订烟平台。”“李老板你好,你家订烟存折上的余额不多了,请你抓紧去银行补存2450元。”1月21日上午,江苏泗洪分公司客户经理王素花一会儿拿起办公桌上的座机,一会儿又拿起手机接打不停。

  元旦以来,泗洪分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卯足干劲,加班加点,始终与时间赛跑,与卷烟销售“心连心”,个个展开了销售大比拼,同时还互相帮助,协调配合,“抱团”前行,力争新年卷烟营销开好头、起好步。他们克服天寒地冻,顾不上照顾家属和孩子,放弃了周末休息和朋友聚会,聚精会神、一心一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加大客户拜访和沟通力度,时刻关注当天的客户订货情况,提醒客户及时订货,存足货款,指导客户经营。

  每天早晨,当人们还在热被窝酣睡、天还没亮时,机关里先到的总能看到客户经理们的身影;中午时刻,当大家下班回到温馨的家中吃饭时,到县直机关食堂吃工作餐再来加班的,依旧是那几个忘我工作的营销人;当夜幕降临、花灯初上时,机关二楼客户经理室的灯总是亮着,还有人在与客户沟通联系;当周末家人团聚、走亲访友时,客户经理们却还在加班加点,查看一周销售进度、关注当天卷烟客户订货、一起分析市场,共商营销策略。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随着春节的临近,我们每一位客户经理都时刻准备着,时刻冲锋着,不管困难多大,我们都要挺住,都要克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定能够完成任务。”客户经理杜兆平信心满怀地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