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团风县局顺利通过地方年度目标集中考核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文洁
A+ A

  烟草在线团风消息  1月18日,湖北团风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考核组一行到团风县局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检查组听取了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通过查看资料、日常考核等方式对县局2015年业务工作目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精准扶贫、人口计划生育、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与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作风状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组对团风烟草2015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积极参与和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工作职责,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局在新的一年中,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