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印发科级干部考核工作方案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全面客观考评科级干部的绩效,正确评价科级干部的工作能力,促进科级干部管理水平提升,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印发《科级干部考核工作方案》。

  该方案明确,科级干部考核要坚持公开公正原则、内容确定原则、逐级考核与360度评估相结合、量化操作的原则。考核内容,主要对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局高度重视,专门设立科级干部考核委员会,负责科级干部的考核组织、协调、监督与评定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科级干部考核的相关工作。年度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考核等级。

  方案要求,考核优秀的需符合以下条件:政治思想表现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市局党组决定,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表现突出,获得广泛好评,能独立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获得分管领导认可;年度考核综合得分名列该类别人员的前20%;民主测评“优秀”票数占三分之一以上,或年度考核综合得分95分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