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禄劝县局“三个继续”推进年终“两节”市场净化行动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清龙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云南禄劝县局根据节日期间卷烟销售旺季的市场监管特点,及时落实有效对策,聚焦市场新异动,决心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以“三个继续”深入推进“两节”市场净化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继续深化专销联动网格化监管模式,优化专销工作互补优势。搭建专销层层对接平台,树立“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实行划片、定人,定责的治理思路,采取边宣传、边监控、边治理、边整顿的工作措施,对辖区市场进行了全面专项整治。

  二是继续加大市场巡查走访力度,突出针对性,对辖区内有案底或有嫌疑的高档位客户进行重点检查,采取“细摸底、常分析、勤排查、紧盯防、分批暗访、循环对比”等方式,细致排查经营异常动向,为专项行动精准出击奠定数据基础。

  三是继续凝聚联合执法合力,释放“乘法”效应。1月3日至1月10日,联合协作部门,灵活调配执法力量,利用早、晚、夜间三个时间段,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办涉烟案件13起,为春节前的卷烟销售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