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泽县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文倩
A+ A

  烟草在线临泽消息  近日,甘肃省张掖临泽县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纪检组长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为扎实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向市局党组和县工信局总支请示汇报,在前期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与会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上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中,共提出批评意见15条,对于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纪检组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工作充分有准备;班子成员带头作用明显有表率;查摆问题不遮有深度;开展批评要害有分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兑现承诺,全面整改;对党建工作要长期坚持,建章立制,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2名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也为来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