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罗田县局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又一起盗窃卷烟案件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黛
A+ A

  烟草在线罗田消息  近期,针对湖北罗田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经营户卷烟被盗的情形,湖北罗田县局依托信息支撑、部门联动和快速反应等措施,配合公安机关侦破又一起涉烟盗窃案件,为客户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

  12月中旬,罗田县局接到城区经营户朱某举报,有4名外地年轻人在合伙盗窃卷烟。本着客户利益至上的宗旨,罗田烟草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迅速组织巡查机动小组深入市场排查,案发后不到4个小时就协助公安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4名嫌疑人先后在罗田辖区盗窃卷烟等财物40余家,涉案金额6万余元。目前,相关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这是罗田县局2015年协助公安机关成功破获的又一起卷烟盗窃案。此前,罗田公安机关根据烟草提供的市场信息,成功抓获多次深入罗田等地盗窃卷烟的嫌疑人蒋某,在其家中搜查出被盗卷烟等物品价值近2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