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隆德县局党支部四项措施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启元
A+ A

  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按照市局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员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宁夏隆德县局党支部细化工作部署,采取四项措施,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保质保量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支部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支部委员会,对专题组织生活的召开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将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和深入基层,一线卷烟零售户征求意见和建议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确保民主评议党员真正反映党员素质。

  二是加强监督落实。由各分管领导和支部委员对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初审,综合办公室对材料严格把关,严格按照“材料成熟一个、通过一个”的原则,督促支部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突出,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三是严把组织纪律。结合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要求,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并纳入,同时开展,并严格按照程序操作,不降低评议标准和要求,通过党员自评和发放测评表,综合分析评定党员等次,对“不合格”党员,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组织程序慎重认定、妥善处理。

  四是抓好整改提升。对与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要求,要认真分析,做到所有需要整改的事项要即知即改,并进行公示,接收群众监督,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