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项举措抓好机关效能建设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职能,规范机关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日前,河南义马市局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机关效能建设。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效能意识。加强对机关效能建设的领导,对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逐级明确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形成“党组统一领导,科室直接负责,办公室组织协调”的领导机制。

  二是加强学习,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学习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要求,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落实效能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注意统筹兼顾,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确保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在机关规范化管理方面,进一步完善机关工作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内部监督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在严肃工作纪律方面,健全机关考勤、公务接待、车辆管理、费用报销等制度。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通过多种方式对机关效能建设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确保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