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贯彻落实《烟草专卖许可证件办理服务规范》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德强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积极顺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新要求,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证件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沾益县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规范管理工作,云南沾益县局近日认真组织全体专卖执法人员贯彻落实《烟草专卖许可证件办理服务规范》。

  该《烟草专卖许可证件办理服务规范》从办证场所规范、办证人员仪容举止规范、办证服务规范、工作纪律规范四个方面对卷烟零售许可证的申请、办理及后续管理服务工作规范提出了严格工作要求。

  在贯彻落实中,县局要求全县专卖全体执法人员在许可证件办理服务中要严格按照坚持依法、规范办理,严格按照便捷高效、规范统一、宽进严管的原则和“一口受理、限时办结、规范办理、透明办理、网上办理”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效率、改善服务,并坚决杜绝出现损害申请人利益和违反规定而引发舆论热点等问题发生。

  随着《烟草专卖许可证件办理服务规范》的进一步贯彻落实,将积极推进全县烟草专卖证件服务的逐步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