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局认真开展2015年度股级干部考核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紫琛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云南腾冲县局(分公司)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考核评价股级干部思想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表现与业绩,按照股级干部“一年一考核、两年一聘任”的要求,认真开展2015年股级干部履职考核。

  一是制定了《腾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5年度股级干部履职考核实施方案》,对考核的方法、程序、要求进行了明确。二是成立了以县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为组长的2015年度股级干部履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考核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股级干部认真填写《股级干部履职考核登记表》,结合考核要求和工作实际,对照本人岗位职责,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四是于12月4日召开县局(分公司)股级干部考核会议,股级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客观反映履职期间工作情况,突出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五是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对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个人述职及民主测评的情况,由考核领导小组结合平时工作表现评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在县局(分公司)内进行通报,并作为下次二级班子聘用的重要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