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我的组织生活”现场观摩活动顺利举行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颜家羽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11月18日,四川攀枝花市直机关党建联系小组第五组“我的组织生活”现场观摩会在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召开。会议由副调研员刘英主持,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委员兼宣传部长张晓梅带领第五组12个单位的党建负责人莅会观摩,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郭明全向莅会领导及代表致欢迎词;党组书记张英就近年来市局(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及“我的组织生活”前期开展情况等向与会代表作通报。

  现场观摩活动中,机关二支部以PPT的形式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在前期征集的70余条意见建议中进行了选题讨论,党员代表们围绕“发挥青年党员在支部活动中的作用”、“开展党员体验基层工作活动”及“标准化管理在党建工作的运动”三个主题进行发言。

  观摩活动结束后,市国资委、市群工局、市供销社三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张晓梅对市局(公司)开展“我的组织生活”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张晓梅指出,本次“我的组织生活”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充分融合,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党支部组织生活要加强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确保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展示风采,确保每一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