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安宁市局召开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胜欢
A+ A

  烟草在线安宁消息  11月19日,云南安宁市局党总支召开2015年第4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维昌教授专题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李维昌教授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指导思想、“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及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既是为新的五年规划蓝图,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的新形势下,中央印发了《准则》和《条例》,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向全党发出的道德宣誓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最后,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严于律己。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按照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及专业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及鉴别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真抓实干。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