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城关区局以“典型案例”将正风肃纪引向深入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保俊才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为切实转变员工队伍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各岗位员工履职尽责和工作执行力,近日,甘肃省兰州城关区局以学习讨论企业内部“典型案例”深入推进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全员学习典型案例。通过采取分部门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员对企业典型案例进行学习,让各岗位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典型案例的危害性,务必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二是结合各岗位实际开展剖析讨论。区局以各学习团队为载体,召开专题讨论会6场次,要求每位员工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和部门互评,将典型案例延伸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三是继续将正风肃纪活动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紧密联系起来。通过以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员工自身作风建设,确保员工承诺的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城关区局将进一步细化日常员工管理、完善督办工作流程等内容,不断增强各岗位员工责任心,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