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黄平县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评价考核工作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孔凡兴
A+ A

  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为贯彻落实州局(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评价考核工作,按照州局(公司)考核通知要求,11月16日,贵州黄平县局(分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参加评价考核,评价考核考试由州局(公司)统一命题,考场悬挂“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评价考核”横幅。

  开展这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评价考核,主要目的是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延伸到岗位,并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各类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进行评价考核,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评价的推进活动,促进岗位规范的实施,一是岗位日常决策、管理和作业的准则,即规定哪些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事情不能做,哪些安全知识和技能必须掌握或了解,哪些控制风险的工作必须做;二是作为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的评价依据,即规定达标的评价项目、评价要素和评价内容。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评价考核,企业员工了解认识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并进行岗位评价的目的,是保障烟草商业安全稳定发展的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