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通过“六五”普法工作验收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11月9日,广东省局“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到中山验收考核。中山市局(公司)顺利通过“六五”普法工作验收。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市局(公司)“六五”期间的普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考核。检查组对中山市局(公司)的“六五”普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中山市局(公司)法规工作保障有力、措施得当,亮点突出:一是认真执行专卖执法评议制度,执法监督工作基础扎实;二是积极探索建立大法规队伍,制定法律顾问坐班制度,重大合同交由法律顾问审核,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有效保障了各类文件的合法性;三是普法宣传形式多样,理论研究成果显著,营造法治烟草的良好氛围。检查组对中山市局(公司)今后的法规工作还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下一步,中山市局(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普法工作要求,紧密围绕工作实际,制定“七五”普法规划,切实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