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局发挥联合执法作用推进卷烟市场打假工作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保留全省21个临时公路烟草检查点,加强烟草市场秩序治理整顿,要求各地要以设立临时公路烟草检查点为契机,发挥联合执法协作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内管外打,促进卷烟营销,确保卷烟市场稳定向好。

  省局要求,各地烟草要清醒认识所处的政治地位,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工作新要求,适应依法治国和全民法律意识提升的新形势下,既要加强临时公路烟草检查点建设,形成烟草、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合力,全力打击道路交通涉烟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切断非法卷烟进入辖区的通道,又要潜心做事、低调做人,维护烟草行业良好形象,确保行业安全、人身安全。

  省局强调,要把临时公路烟草检查点建设的体制机制探索作为陕西烟草专卖管理全新打基础、全新立规矩的一个重要方面,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把好关口,净化市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要加强对公路烟草检查点的领导和监督管理,加大对执法检查人员的教育培训,严格文明执法,规范检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执法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