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局召开全市专卖工作目标管理推进现场会

2015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段宗文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10月31日,湖北黄冈市局召开全市专卖工作目标管理推进现场会。各单位分管领导、专卖办主任、稽查大队长及全体管理所所长,市局专卖办、稽查支队和法规科全体人员参加了现场会。

  市局主要负责人对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现场会议组织好、前期工作开展好、推进经验总结好、参会人员状态好,专卖目标管理推进有特色、接地气、抓结合、真探索、敢创新。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抓出成效,一是守土有责,强化片区管理,所长和市管员要做好片区管理的指挥员、战斗员,对涉烟违法行为做到露头就打,确保市场净化;二是履责有法,强化路径探索,积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结合实际找思路找方法,打好阵地战、伏击战;三是施法有效,强化效果评价,不断完善考评方式,客观评价市场状态,针对不足改进提升。

  期间,各县级单位分批参观了黄冈市局黄州区局城关管理所专卖目标管理推进情况,市局主要负责人到现场指导;黄州区局、罗田县局、团风县局分别交流了专卖目标管理推进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