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团风县局多举措提速创新工作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友根
A+ A

  烟草在线团风消息  近日,湖北团风县局组织召开创新工作讨论会,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创新工作新思路,为提速创新工作开展出谋划策。

  一是全面修订创新管理办法,调动全员创新积极性,从制度上保障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的创新氛围。二是坚持“精品意识”、“开放性思维意识”、“资源整合意识”,对前期收集的创新项目进行筛选和整合,筛选出了具有创新意识、可操作性强的课题,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意愿和潜能。三是开展创新技能和方法培训,对头脑风暴法和QC管理方法进行讲解宣贯,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创新能力。四是建立县局微信创新工作群,开展创新工作的宣传、培训和创新信息共享。五是成立各战线青年创意联盟,对筛选出来的课题定期进行跟踪、指导和考核,保证课题的有效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