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天等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座谈(图)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传真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庆祝重阳佳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文化传统,10月21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局(营销部)举办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天等烟草部分离退休人员和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天等局(营销部)领导班子与老职工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职工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天等烟草近年来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感谢老职工们曾经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等烟草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让天等烟草能在老干部们的关心下成长。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天等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市、县局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老职工们表达了对集体关怀的感谢,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发展发挥余热。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