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到剑川县局验收“六五”普法工作(图)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0月14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树锋等一行四人到剑川县局(分公司)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州局(公司)副局长李文壁及政策法规部部门负责人陪同。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办公室和监察审计股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听取了剑川县局(分公司)2011年至今的普法工作情况汇报,从基本慨况、工作内容、保障措施、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还查阅了法规工作台账和资料,并对普法宣传教育、依法行政、企业风险防范和“法治烟草”创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张树锋处长认为,剑川县局(分公司)落实推进“六五”普法工作,汇报条理清晰,资料台账全面完备,体现了对“六五”普法工作的认真重视,尤其是以下方面值得肯定。一是工作扎实,认真按照省局、州局关于法治烟草建设的有关文件开展普法工作,建立健全了有关制度,确保了法规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二是切合实际,在“六五”普法与法治烟草建设的过程中,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纪委和其他司法部门汇报请示,得到他们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构建了政企水乳交融的和谐氛围,保障企业经营管理得以顺利高效开展。三是因地制宜,剑川县局(分公司)在推进“六五”普法工作时,紧密围绕少数民族聚居地的民风、民情、民俗来开展,将国家法律法规与传统伦理道德相结合,制定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张树锋处长要求,剑川县局(分公司)要继续强化法治意识,特别是领导班子、专卖和法规人员更要率先垂范带头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同时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推动法治烟草建设工作,不断夯实法规工作的基础,以适应法治烟草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