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局强化秋季驾驶员培训促安全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静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进入秋季以来,宁夏石嘴山惠农区局(分公司)坚持以“抓培训、强管理、拒违章”为抓手,强化对车辆驾驶员的培训,确保最大限度减少和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一是加强培训。结合驾驶员秋季容易出现的精神不振、注意力下降、“秋乏”等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如何防范疲劳”、“车辆行驶中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等培训,使驾驶员从思想上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二是强化管理。严格执行车辆管理规章制度,管理人员层层落实责任,督促驾驶员做好出车前、出车中和收车后的车辆检查,确保车辆状况整体良好。同时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确保派车程序规范、车容车貌良好、痕迹资料齐全。

  三是拒绝违章。加强对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灌输,注意收集信息,结合天气、路况的变化及时告知驾驶员提前做好防范,并经常性登录车辆管理体系查看车辆违章状况,确保车辆驾驶零违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