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青海省局传达贯彻行业直属单位纪检组长会议精神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8日,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办公会,传达学习行业直属单位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局(公司)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在行业直属单位纪检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局《关于行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改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保证立行立改,完善规章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一是成立监察部门牵头的“回头看”工作组,相关部门配合,全面做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的自查自纠工作,确保15日前整改到位。二是省局(公司)领导办公用房以隔断方式彻底整改,职能部门办公用房整改以合理利用、便于工作、勤俭节约为原则进一步细化前期方案。三是公务用车自查重点从车辆使用管理方面进一步完善制度,严防公车私用。四是公务接待自查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和新修订制度的执行情况,彻底杜绝问题发生。五是进一步做好配套制度完善工作,建立切实有效的监督制约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