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容县局顺利通过“六五”普法工作验收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洁梅
A+ A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2015年是全国“六五”普法工作的收官之年,近日,广西容县局(营销部)迎来了玉林市“六五”普法检查工作组,对容县局(营销部)“六五”普法工作成果进行现场验收。

  检查中,市委、市政府办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一行与容县局(营销部)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容县局(营销部)领导关于“六五”普法的工作汇报,还查阅了“六五”普法档案材料,现场感受“六五”普法工作氛围。并对容县局(营销部)“六五”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容县局(营销部)在认真总结“六五”普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法律宣传工作。

  自“六五”普法实施以来,容县局(营销部)成立了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建立了普法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不仅多次举办了内部员工法律专题讲座,并结合工作实际,利用“12·4”法制宣传日等契机,通过容县各大媒体平台发声,开展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专卖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有了较大提高,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得到了社会群众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未收到任何行政执法方面的举报投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