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施甸县局深入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图)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德艳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9月10至25日,云南施甸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活动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由县局(分公司)烟草学会小组牵头,联合县烟办及部分种烟乡(镇),结合当前“两烟”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借助当前烤烟成熟采收、科学烘烤、专业化分级及收购的关键时期,由烤烟生产技术员、科普烟站相关人员组成宣传组,分别到姚关、木老元、太平等乡(镇)开展科技宣传培训。

  宣传活动采取科普讲座、现场培训和发放技术材料手册等方式开展,共发出《云南特色优质烟叶生产实用技术手册》、《保山市2015年烤烟生产收购烟农手册》、《烟蚜茧蜂生物防治操作管理技术手册》、《保山市烤烟生产烟叶烘烤技术图表》、《保山市烤烟生产烟叶采收、分类优化、编竿入炉技术图表》等相关宣传材料680余份。

  通过科普宣传服务指导、科普讲座、技术培训和发放技术材料手册等形式,全面宣传和展示保山烟草科普惠农、科普益民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成就,努力树立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