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省局启动2015年湖南烟草“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21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长沙启动2015年湖南烟草“全国科普日”活动。湖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樊剑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2015年,湖南烟草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以“万众创新 拥抱智慧生活”为主题,将围绕“创新引领新常态、创新成就我梦想、创新助我智慧生活”三个重点,在全省行业广泛深入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分为主场和分场,讲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联合大行动、万众创新公益活动,自行组织科普知识讲座、编印科普读物、信息化建设成果展、专家团队科普下乡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还组织举办了《互联网+时代的技术与商业》科普视频讲座。

  活动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切实提高活动的效果,并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因地制宜、精心策划,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将活动开展得生动有趣,使群众乐意参与、积极参与、踊跃参与。三是要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加强活动成果的运用和推广,激发全省烟草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热情。

  湖南省局(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湖南中烟和常德烟机公司的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主场启动仪式;各直属单位、县级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