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分析新一轮巡视工作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第二轮常规巡视总结分析会。

  根据会议安排,巡视组全体人员结合实际回顾总结了参与巡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交流了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对下一步巡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还就重点难点问题作了研讨发言。

  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代表省局党组充分肯定了第二轮常规巡视所取得的成果。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永远在路上”。发现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是关键,形成震慑是目的。今后一个阶段,要重点通过“四抓”,巩固成果,深化效果。一是突出抓整改。综合应用停止、纠正、处理等方式方法,一件事一件事地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积小胜为大胜。要视情召开专题汇报会,加强对重点单位整改工作的督办。二是突出抓公开。对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整改报告要公开,同时要对问题处理结果抓好及时公开,曝光典型问题,强化监督、形成震慑。三是突出抓总结。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理出问题库,加强对共性问题的综合分析和分类处置。四是突出抓制度。通过顶层设计,完善政策规定,明确标准界限,为规范管理提供制度保障。

  省局党组第一、二巡视组全体人员,省局(公司)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