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无锡:“四措并举”清理烟草广告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梁瀚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日新修订的《广告法》正式实施,为切实规避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近期,无锡市局“四措并举”,扎实开展烟草广告清理活动。

  广泛宣传。邀请公司法律顾问,举办新《广告法》专题培训辅导,明确烟草广告内容和具体范围,强化全员法治意识。同时,认真传达贯彻国家局、省局关于清理烟草广告的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树立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意识。

  摸底调查。对辖区内的烟草广告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详细掌握烟草广告发布情况。对于本单位对外运行的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大众传播媒介,根据《广告法》规定,认真比对,准确界定违反《广告法》的内容与范围。

  落实责任。对前期排查出的辖区烟草广告总体数量与分布、烟草广告发布主体、烟草广告投放场所、烟草广告宣传内容和形式等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出具情况说明,厘清责任主体,强化目标分解。

  整改到位。针对前期排查、分析汇总出的问题,及时与工商等有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强化交流沟通,制定清理整治措施,确定整改要求、时间节点和具体负责人,确保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