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开展青年员工“四个一”主题活动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庆燕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增强青年服务基层的意识和本领,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在机关35岁以下青年员工中开展了“四个一”活动,即要求每名青年员工按照活动安排当一天客户经理、一天专管员、一天送货员,活动结束后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自7月10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全市系统共计25人次参加。活动受到了青年员工的热情响应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为活动有序、高效开展提供了保障。活动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全市系统青年员工座谈会暨“四个一”活动专题交流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紧紧围绕“惜时、惜岗、团结、历练”等主题展开讨论,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汇报自己在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青年员工是企业最核心的资源储备,是企业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一岗多能,一岗多证,不断适应行业发展的新要求。二是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即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危机意识,从点点滴滴做起,不敷衍塞责,勇于创新,在竞争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在历练中自我提高,不怕困难,务实肯干,敢闯会干,敢想能干。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年员工进一步贴近基层,体验基层工作的同时业务素质得以提升,营造出了互助协作,团结友善的工作氛围,为金昌烟草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