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出台制度规范客户经理工作行为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宁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为保证客户服务质量,有效解决客户经理工作时间随意、工作方式懒散、工作内容不实等问题,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公司结合《客户经理“135”工作法应用规范》,制定了《天水市公司客户经理工作行为规范》,力求规范客户经理工作行为,督促客户经理做到“知行合一”,改善工作业绩。 

  《规范》中明确规定了客户经理完成案头和市场工作的时间以及内容,日均拜访客户数量等,并要求客户经理每天服务客户的工作内容要以照片的形式形成印证资料,作为市场经理监督、督查组考核客户经理工作的日常资料。

  市公司营销中心、督查考评中心专门召开会议对《规范》的相关内容进行培训、讲解、答疑。各营销部均表示会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安排、监督、考核客户经理工作,确保《规范》对约束客户经理的工作行为起到实效。

  《天水市公司客户经理工作行为规范》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客户经理日常工作行为,对于提升一线人员素质,提高零售客户满意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