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对兰州市局“六五”普法工作全面总结验收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詹嵘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近日,甘肃省局“六五”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一行三人对兰州市局(公司)2011年至今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验收。

  验收中,领导小组听取了市局(公司)“六五”普法工作的汇报,检查了五年来市局(公司)法制宣传教育的基础保障、法治宣传、依法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市局(公司)的“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市局(公司)总结“六五”普法成果和经验、开展“七五”普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对照验收标准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完善制度,编写学习计划,将普法工作与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提高企业法治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