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提提“金点子“为效益纳贤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柳姝丽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近日,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出台《大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金点子”管理办法》,把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作为精益化管理的有效载体,努力搭建职工创新平台,进一步充分挖掘职工的潜力与智慧,提高民主管理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企业管理。

  据了解,大方县局(分公司)“金点子”分为管理型金点子和效益型金点子两类,是由员工提出,并在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改进中起一定作用的对策、措施或方法。该局(分公司)鼓励职工在烤烟生产、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环境治理、职工生活、服务创新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

  据介绍,县局(分公司)具体评价划分五个等级,一级最高,五级最低,分别对应等级实行奖励。征集金点子,有利于实现利益最大化,同时推动活动的广泛开展,焕发企业活力。

  目前,县局(分公司)已启动“金点子”征集活动,为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纳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