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四措施加强烟草法律法规宣传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提升专卖管理工作水平,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措施加强烟草法律法规宣传。

  一是坚持学习培训立足“新”。积极建立法律法规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宣传贯彻法治意识,鼓励干部职工从法律的角度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法治思维作为一种行动自觉,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做到活学活用,用法律规范约束行为。

  二是坚持法律服务立足“亲”。要求专卖执法人员要日常执法过程中,将日常专卖管理和商户服务有机结合,提高卷烟零售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通过亲情化服务不断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预防涉烟违法行为发生,有序促进卷烟市场秩序稳定。

  三是坚持执法监督立足“严”。结合服务型执法工作,进一步完善专卖执法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和执法程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强化执法人员责任意识,提升专卖执法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四是坚持法律宣传立足“活”。借助“3·15”、“12·4”以及专卖执法集中检查,积极开展送法到“户”宣传活动,同时充分发挥服务型执法微信平台宣传载体,及时将专卖许可证办理、使用和卷烟防掉包、发诈骗以及卷烟存储等常识,持续做好宣传,提升商户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求普法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